Salut tout le monde!

Ne laisse pas le temps te décevoir
ll ne peut être conquis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Aujourd'hui, demain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Fish

歌名改编作文
《今天亲人节》,一个我和《瘦瘦的》他相遇的日子。《燕尾蝶》在窗外《转圈圈》,它也《迷路》了。我告诉我自己《别再为他流泪》。他的消失《没有如果》,因为一场七级的地震,一场天灾。《美丽人生》不《属于》我,我曾有过《一秒的天堂》,但是海地此刻变成了只有《三寸日光》的颓废。《知足》就能常乐,但是我与海地的所有人得到是不是太少?《我喜欢》的那条《塞纳河》成了弃尸的废河。这里有《四季》但是《宁夏》无奈成了谎言。《如果回到最初》,这里会有一片《纯真》的《花园》而《绿花》正在绽放。
我《每天第一件事》就在想《你还在不在》?《因为还是会》想念。上天就是《爱计较》,转眼间与他走散已经有三年了。《小手拉大手》,我与我唯一的亲人在《没有水的游泳池》旁慢步走着。我三岁的小《娃娃》口中哼着《儿歌》,《纯情艳阳天》把我可爱的女儿照得像朵《茉莉花》般可爱。但是《梦醒时分》,《恶性循环》不停绕着我;不知愁吃,喝,穿,还有小娃娃将要上学的那笔学费,小娃娃偶尔还要《闹点情绪》,《我都知道》,《其实》她只是《期待》爸爸回来得《这一天》。
小娃娃不知不觉地长大了。她有个《浪漫心愿》:《最想环绕世界》。我在她六岁那年让她如愿了。我对她《满满的的都是爱》,《爱很简单》,只是想让她感到《喜悦》。只要想到她《明天的微笑》,我就仿佛成了《飞鱼》,《我不害怕》宽阔的海洋。我们实行了《看海计划》的《旅程》。手上提着《天灯》,因为《半个月亮》的光芒似乎微不足道。依着《路》人给的《纸条》还有手上的《眼泪地图》,我们还是会分不清《向左转向右转》的《迷失》了方向。《最后》我和小娃娃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还记得》我和他《最后一次争执》就在这片海滩,像是《昨天》的事。我们在一起《多数是情天》,在那之后,他给了我《新的答案》,开始我们《小小的爱情》。那是我《最快乐的一年》,让我感觉《恋着多喜欢》。
《夜夜夜夜》,我突然想成为一位《风笛手》把我的心情谱成一首《亲亲》的夜曲《给未来的自己》。今晚我《不想睡》,我独自走在属于《孤单北半球》的那条《诱惑的街》。小娃娃则像个《海南姑娘》戴着我送她的《可乐戒指》跟周公会面。《闪亮的星》把街上《一对一》的情侣照耀出《幸福的预感》。我再也《听不到》有人能跟我说《关于幸福的事》。我只是像个《橡皮筋》不断因时日改变自己。《我不快乐》因为我《迷失了爱情》。走散了是他离开我《最烂的理由》。《我和自己约会》心中入骨的思念不停《给从前的爱》缠绕着。《不是我不明白》,这样也不算太坏,小娃娃就是他给我最好的《礼物》。只是我太《小心眼》总是羡慕《别人的天长地久》。
结束了那短短几天的旅行,接下来就是与小娃娃《迎春花》的日子了。《在晴朗的一天出发》,握着她的小手准备过新年。心想《如果有一天》能吃一顿团圆饭多好。但是那场天灾所带来的后遗症就是夺走了人们《幸福的权利》。我《用力抱着》小娃娃感谢还有陪伴,让我不孤单。转眼间,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十年。
《很久以后》,我独自走在《彩虹》下,到《幸福洋果子店》。我遇见了他。那一瞬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那复杂的心情。《十分爱》因为你还活着;悲伤,因为他身边有《第三者》。哪些回忆,那熟悉的面孔让我好难《接受》。想念是《会呼吸的痛》,我《无解》地向你走去。《这是你吗》?我《从不问你多爱我》,因为《我是真的爱你》,《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让你幸福,我心里不断重复这几句话。《我就我样》地向他逼近。我的痛他《知多少》?那位女生站在我们《中间》。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他坦诚,他刻意与我走散是为了那女孩,还说这都是《为我好》因为他不爱我了。《爱是》一场谎言。原想自己《失忆》多好,但是想到小娃娃那浅窝一笑让我佩服我自己有《勇气》面对这一切。我觉得我《一夜长大》不少。“《我们就到这》,曾与《你》走过的《丝路》,曾《无条件为你》,还有《昨日情书》里的内容我会铭记。《爱你不是两三天》,但是我们《还是好朋友》。”说完,我笑自己《憨过头》,然后转身离开。《分手快乐》,我突然听见《掌声响起》,原来那是我给自己鼓掌。我不必再苦苦地等待和怨恨。他不知道小娃娃的存在。我《不敢当》我是最好的妈妈,但是《我决定》当她想《找个人》陪,我承诺我可以,我还是会告诉她,爸爸其实很爱她。

(128首歌名)
我爱梁静茹,祝你幸福。
首部独家创作梁静茹歌名改变作文。
佳佳 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