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 tout le monde!

Ne laisse pas le temps te décevoir
ll ne peut être conquis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Aujourd'hui, demain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Friday, May 24, 2013

那時候是那樣想的

            親愛的補夢人們願意與大家分享你的夢想嗎?那些美好的憧憬:有時候會遭人閑言閒語,從而讓你不敢再去實現;有時候還會被人看作是一場笑話。

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支持你的夢
他們不會了解你跌倒時的痛
反而一直戲弄
真的當作你只是在作夢


             但是有什麽關係呢?你的未來無關他人痛癢。就算這條道路有多難行,該支持你的人 都在身邊,那麽不管狂風還是大雨你都抵擋得住了。

看著流著鮮血的那道傷口
痛著痛著就忘了
在這場戰場當中如果你不想贏
那麽你一開始就輸了


           我13嵗那年,作了一場美夢。但是這個夢被否定了,因爲該支持的人拒絕了。那原本就漂浮不定的夢,像空中的白雲,忽然飃到東忽然飃到西。到最後,不見蹤影,也忘了初衷。如果那時候,我堅持的話,我會過得更有意義嗎?但是他已經那麽明確地拒絕了,我拿什麽勇氣繼續走下去呢?而今天我竟然想起這場夢,愕然發覺我還是喜歡這夢。我不後悔那時候那樣想。而現在還會不會繼續奔向那條道路,就看天的造化吧!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