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 tout le monde!

Ne laisse pas le temps te décevoir
ll ne peut être conquis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Aujourd'hui, demain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伙伴

我羡慕路飞

不只是因为他有一群出生入死的伙伴

没有怨言 没有责怪 只有包容 只有奉献

他还总是笑面迎人 不管这是漫画家画出来的虚拟人物

但看了他 心情就就很好!

我在想我的伙伴会失职

是不是因为我总是说 我会为他们的烂摊子想办法

还是因为我没有包容 没有奉献

妈妈总是骂我笨 把责任都搂着放不下

或许 我应该相信他们 相信大家

我还能安装 信任

删掉 怀疑吗?

6 comments:

  1. 没什么事比拥有伙伴来得更有价值

    ReplyDelete
  2. 伙伴是在你伤心时帮你擦干眼泪的人

    ReplyDelete
  3. 我没有讲文章不好
    我没有说文章太好
    我要说我华文不好
    我要说根本看不懂
    其实我都是讲废话

    我要说你怎么出现又出现?
    路人甲?anonymous?
    不肯现身?
    那么我学你的款式

    ReplyDelete
  4. 不要羡慕,要就学习。。。
    我的很多人生哲理其实都是从漫画人物学习的,路飞就是其中一个。。。
    做为一个领导人,最重要是信任同伴,但是你自己当然也需要了解你同伴的能力在哪里。。。

    ReplyDelete
  5. 路飞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设定好目标,就往前冲,他所面对的困境是无法想象的,你是否又有朝你的目标前进呢?

    *跟妈妈讲,我看卡通不是白看的。。。哈哈。。。

    ReplyDelete
  6. yes kor...还有好漫画介绍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