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 tout le monde!

Ne laisse pas le temps te décevoir
ll ne peut être conquis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Aujourd'hui, demain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Sunday, September 25, 2016

肥胖烦恼是一种病(很难医)

刚打开这布满了蜘蛛网的部落格。安静地藏在这里,被遗忘了。
但是还好今天被打开来更新了。找回了那些写中文的感觉。
好久好久,好多好多事情开始了又结束了。
比如说
1)当了Clarins 的销售员
2)在新加坡搬了两次家
3)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面试两次失败
4)读完了幼教基本课程
5)目前在读幼教专科第二学期
6)减肥瘦下来又胖了(目前非常烦恼中所以才会找回这个部落格)





那时美美过分打扮的销售员


现在我在(极端)锻炼身体,但是遇到了瓶颈。因为之前常常被大家说太瘦了,所以我不再吃素。想说从肉类方面摄取多一点蛋白质补充肌肉发展。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个方法太有效,肌肉长的一发不可收拾。2个星期内胖了两公斤。(玛德)非常烦恼。是不是因为现在的鸡肉都是打针鸡,所以我吃了以后也大量长肌肉。

但这个说法现在下定论也会“一竿子打翻所有鸡”。因为我不但吃了很多肉,还吃了很多巧克力。男朋友妈妈的朋友从日本带了一盒非常好吃的巧克力。想说带去学校分给其他老师吃。结果我自己储藏室里,吃了半盒。(现在又在非常自责中)。

总而言之,这件事情让我非常烦恼。我必须要采取行动,坚持下去!不能再长肉。想尽办法甩掉脂肪拽掉烦恼!加油佳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